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来自心中的文字 | 当~1

第一次的她,就已让我们深深的爱上了。每个人心中那份感动、感触也深深烙印在脑海里。当初决定时,并没有痴想会有续集。可是活动去到尾声,我们都许下心愿,希望她会 take 2 !只有离开了家,才更能理解当中包含的意义,也更懂得珍惜《当我们又在一起》的时光。

****************************************************************************************************************

2008年2月3日, “当我们又再一起”新年聚餐会, 是美华国中华文学会的第一次。当晚的感觉就以一个“棒”字来形容最为不过了,因为一切都太顺利了。当晚结束后,我们都在想我们得到了什么?也许太累了,脑袋一片空白,可是好好地休息一晚后,心中似乎又有千言万语的。晚会能圆满结束,要感激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这一个月的筹备时间对我们来说就是“匆”与“忙”。哈,庆幸最惹人讨厌的联络工作都有婉盈与敏儿撑了,辛苦你们咯!整个筹备过程有令人鼓舞的事情,当然也有沮丧不已的小插曲,“船到桥头自然直”,大家见招拆招的,最后总算能喘口气了。

节目的前一天,我已经感受到了小小的感动。我同届的死党,瑟绮,淑慧,慧莹,婉盈,再宏,随喜还有好久不见的学哥学姐们纷纷从老远回来拔刀相助。不需要太多的指示,不需要太多的吩咐,大家似乎很有默契的干起活来了。我的朋友们,你们太棒了吧!有阿辉,志宏一班学哥,我们不怕没有好歌听;有淑慧,慧莹,不怕少了鬼主意;;有瑟绮和婉盈,舞蹈好安心;有敏儿,钱财问题肯定不担心... 还有我这一班可爱的学弟学妹们,never say no to me…哈哈!你们配合的太好了!

2月3日当晚,内心的感动在不知不觉中不断升温。当晚的司仪,婉盈与志文好行嘛,老早就把气氛炒的热热的,而且还把校长的鞋察得亮亮的。当天的节目由slide show 开始,既然是回馈大家的回忆之礼,我们可花了不少心思与时间哦!效果如何就交由大家评论咯。接着打头阵的就是最小一届的学弟学妹。老天爷似乎特别眷顾他们,早早下了一场豪雨,驱走炽热的天气之余也带来了一道“彩虹”,为他们打歌咧!我们的一班学哥以笑果,效果十足的短剧穿插在所有节目当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志宏与健成的’舞蹈’了,笑的真有点想喷饭!温雅那届学妹与学弟也为大家带来了热舞。接着,阿teo, 晨慷和米惠的歌舞剧实在太搞笑了!深情的演出也真的触动人心,原来你们三人都有着动听的嗓子哦!至于我这届呈献的’乌龙电台’ 总算有笑果吧,我们在台上听见了你们的笑声,还真谢谢捧场!最后由当天第二老的学哥献唱,该怎么形容他们的歌声呢?我想除了动听还是动听;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由他们的吉它声带动着全场的大合唱还蛮令人回味无穷的,想当年,我们就是这样围着他们的吉它一起拍手唱歌。想不到多年之后,大伙儿一起唱歌的感觉与温馨依然保存不变...

最后,很想再感激老师们的鼓励与协助,永胜与他一班执委的100%配合,

学哥学姐学弟学妹们的付出,我的朋友们无时无刻的行动支持,还有当晚抽空出席的每一位。因为我们有你,新年聚餐会圆满结束。在这里还想向两位红孩儿学妹道歉的,老早把你们捉去后台穿肚兜,害得你们不能跳舞。不好意思啦,就当小小牺牲咯!

我的执委朋友们,你们除了变得更帅更美了,做起事来还更成熟了,更难得可贵的是大家热忱不变,让我们这次的跨年代合作在欢笑声中落幕。原来“当我们又再一起”时是这个样子的。哈!我真的感动了...

笔于 佩菱(2004年 执委)

十二月时,佩菱兴致勃勃地告诉我要办华文学会聚餐会,我爽快的答应了。就这样我们几个人找了一班学长们一起筹备节目。很久没有办活动了,心里既兴奋又陌生。这个聚会很特别,因为我们筹备的人都各分东西了,要再一起办回活动很不容易!问题也很多。也要谢谢配合的人。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过去,二月三号到了,过了。。。那天完毕后,我回想当晚做了什么,但脑里只有匆忙两个字,但又不懂自己做了什么。。说好了要催场,结果学长帮我做了。。谢谢你,不是你,当晚的节目想必会一片混乱。当晚的一切流程都比想象中顺利很多很多!还记得我出门时是下大雨的,当时想到若雨继续下那真的糟糕。。但没多久就停了,好好哦!其实当晚回去真的没什么感觉,直到看回当晚的大合照才发觉,哇!!!好多人来了哦!场面很壮观!而我离开华文学会真的很久了,四年后我还能站在舞台上做司仪,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做到不是很好,希望当晚大家不要见怪!不过也很遗憾咯。。因为没有跟老师们拍到照… 不懂还有没有下一次呢?其实我很在意大家的感觉,不懂大家当晚有没有玩得很开心,有没有觉得很无聊没有意义。希望当晚有出席的人都会在这里留言啦…不过我想,如果你有为当晚付出努力的话,你的感觉一定很不一样!真得很感动很感动!我真的觉得我们华文学会变成一个大家庭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继续把这股力量传下去!(我不是很感性的人,说不出很感性的话,哈哈!)

笔于 婉盈(2004年 执委)

一直反复地看回“当我们又在一起”的照片,心里除了怀念还是怀念。
怀念我们筹备工作的时候,怀念在一起讨论无里头的节目,怀念当天温馨的情景。
虽然我们的活动并不盛大,但它却给我很温馨的感觉。
这一次真的让我感觉到华文学会那种团结一致的力量又回来了。哈!
这次的活动除了可以让我们和不同年届的执委们合作之外,还让我们有机会和久违的朋友,老师交谈。
当然,节目能进行得那么顺利,都是有赖于我们的执委们的合作以及老师们的支持。
我不想让这个活动画上句点,因为我还想回味那种温馨的感觉。
真的希望明年还会有一样的活动,也很期待明年的“当我们又在一起”

笔于 淑慧 (2004年 执委)

(这感觉 没有距离 我们在一起 欢乐的心未来每一天我们会珍惜)

   “当我们又在一起”终于在2月3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那晚回家的时候,佩菱问我到底我们为了什么而办这活动。我们到底得到什么?不知道那几天是不是太匆忙,太累了。我被问题给难倒了。

第二天,打开《我们在一起》回味回味昨天,感觉真的很棒,很爽,还蛮感动地呢!从来都没想过,离校的我还能有机会办活动,还要是跨届的合作。过程中波折重重,但是我们却好像有挡剑盘一样。种种射向我们的剑,都被我们一一挡过去了。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当膳食,真的很害怕。不知道要定多少?不知道好吃没有?订太多,怕浪费;订太少,怕不够吃。幸好能请到老师与我同行,我才没有那么害怕。这次的财政预算也真不简单。由于我实在太久没碰它了,做起来是有点难度的。深夜里接到佩菱的电话,更是惊讶。原来她还与淑慧在讨论财神爷的问题,真是不可思议。当时我发现,每每她说没关系时,她却很关心,正在想方法解决。筹备当天,每个人都纷纷从不同的地方赶回来。当我知道,瑟绮为了这次的活动,翘科回来;慧莹一下巴士,就赶来学校。我真很感动。大家的默契依然十足,不需要多说,他们都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好久都没有那种每个人都向着同一目标而努力的感觉。这次让我再次体会,感觉真的很棒。没有人会袖手旁观,大家都不分你我,各自为了这活动而忙,感觉很温馨。好久没听到阿辉他们的歌声了,他们的歌声也点缀了真个礼堂。随喜和再宏布置厉害不必说,连我的灯笼吊在礼堂外,经过风吹雨打都没问题呢!害我白担心了一场。哈哈…场地与舞台设计有一班学弟学妹在,我都很放心。三两下功夫就把椅子给摆好。很抱歉,我没有把你们的名字一一列出,因为我记不完。嘻嘻…非常抱歉。无论如何,辛苦你们了。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佩菱以及她那届的死党。你们真得很厉害,短短30分钟内就把歌舞剧里的歌与剧本想好!当我需要帮忙时,你们不须任何考虑就立即答应。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当天的slide show我们真的很担心会有什么状况出现,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去确定它。突然发现slide show里的movie无法播放时,我们都被吓得魂不附体。当我们发现是我们搞错时,我们都高兴到跳了起来。那份喜悦,我想立刻就与我身边的人分享。当天的表演是每一届执委付出的成果。观众的掌声更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当天的表演应有尽有,人才勇勇。不想到多年后,我们大伙儿还有机会围在一起唱歌。虽然我只是在台下和大家一起唱,但我仍然深深感受到你们的温情。更令我惊讶是大家能一起跳团康跳得那么起劲,有点不可思意!

“当我们又在一起”这主题取得一点也没错。原来当我们又在一起的感觉一点也不陌生,还很温馨呢!大家的那股热忱依然保持不变… 筹备当中虽然很匆忙,很累,但是回想起来的感觉真得很不错。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谢谢你们让我再次体验及拥有这一段非凡回忆。最后,我要感谢一路走来给予我们支持与帮忙的老师们,学哥学姐学弟学妹们的付出、支持和配合,还有当天抽空出席的每一位。谢谢你们的支持,因为我们有你,此活动才能完美结束。

笔于 敏儿 (2005年 执委)

原文于 2008年2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