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又在一起


中学的时光是如此让人回味。岁月的流失没有带走我们的故事。她能让我们彻夜细说那一段日子,因为我们有你—华文学会。

不管我们走了多远,学会都不断牵引我们在一起。回到这熟悉的"家",怀念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原来一点也不陌生。相反的因为分离和岁月的增加,让我们更想寻回那种滂湃的时刻。那一刻才发现原来这段回忆是如此的深刻。

为了寻回昔日的点滴,海滨之营之我们的蓝色秘密的晚上,我们决定来一次大团圆。回到嘻嘻哈哈的日子;回到最真实的我们......

毕业多年再次筹备活动,感觉既兴奋又陌生。跨年代的合作再加上各分东西的我们要一起再办活动,谈何容易?可是我们都抱着不变的热忱与目标,一切的问题都变成不是问题。

只因为热忱在心中不曾改变,所以我们回到了这里—《当我们又在一起》!


                                           美华国中华文学会校友团 启




第一届     当我们又在一起(想知更多,点击)
日期:     2008年2月3日


第二届    当我们又在一起2之回巢(想知更多,点击)
日期:     2010年2月20日


第三届     当我们又在一起3 曲.终.不.散 (想知更多,点击)
日期:     2011年2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