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属于我们的《熬夜》

Day_and_Night_Cartoon_Scene_by_p0larBoy
注:网络图片

熬夜
(请点击聆听)

音乐/唱:廖俊辉/张锦扬
改词:    李佩菱  林瑟绮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记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会为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那新年的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剪财神爷的照片
剪剪贴贴 我们剪过多少遍
能不能真真实实再中现
为你熬夜,只为做海滨之营的重点
一起熬夜,一起期待明天的美点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感谢你陪我到永远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记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会为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将最完美的呈现
一起熬夜,一起折腾我们的营员
过了今天 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闹翻天

为你熬夜,只为了辩论赛里的酸甜
一起熬夜,一起拼命把对手欺骗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感谢你陪我到永远

感谢你陪我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